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?一般花费多少?

淘宝付费推广工具有很多种,除了淘宝直通车之外,商家最熟知的应该就是淘宝钻展推广了,淘宝钻展推广和淘宝直通车的收费方法以及推广方法不同,那么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呢?我们来简单看一下

淘宝钻石展位是依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

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阅读的单价”也便是许多钻展玩家口中常常说的钻展CPM

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求收取的费用,留意,千次阅读不是1000个点击

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法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示付费CPM

1、按展示收费(CPM):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费,点击不收费

依照竞价凹凸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示

实践扣费=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示免费,点击收费

体系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价格”

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

实践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
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体系会参考创意的前史CTR来核算预估CTR

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

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,依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

依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举个比如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也便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终究依据CPM出价凹凸进行展示排序

2)、假定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进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终究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终究实践扣费的CPM价格

3)、实践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践扣费低于出价0.8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规矩,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核算

一般花费多少?

钻展单个计划限额至少是300元,定向最低出价001元,一般新计划看点击率出价,老计划看roi 出价,每个定向根据店铺的不同出价自然不同比如高roi的定向可以提高出价,低roi的可以降低出价

淘宝的钻展位是推广最佳的位置,但是价格太高不适合中小卖家100块钱起步,一天就要几万块钱具体可以去质询淘宝客服


  温馨提示:

  1、本内容来源于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!
  2、本站所有文章仅供学习与参考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!
  3、本站仅提供信息分享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!
  4、本内容若侵犯到你的版权利益请联系我们,会尽快给予删除处理!
  5、本站内容侵权投诉删除Email:diabc#foxmail.com(#换成@)!

淘宝钻展图尺寸是多少?内容有什么要求?
« 上一篇 05/03/2023 14:35
淘宝公益宝贝在哪里取消?对店铺有啥影响?
下一篇 » 05/03/2023 14:35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